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与质量管理处组织提质培优典型案例遴选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发展与质量管理处组织提质培优典型案例遴选工作


为提炼典型经验,凝练工作特色,530日,发展与质量管理处组织专家对我校提质培优典型案例进行遴选。发展与质量管理处原处长朱明悦、科研外事处处长袁清香,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黄双成、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柴凤兰、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青及发展与质量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遴选工作。

会上,工作人员介绍了目前学校提质培优案例遴选标准和入围案例的详细情况,并就几个典型的案例框架结构及内容进行分析展示。各位专家进行了现场点评,从案例整体框架、主要举措、实施成效和创新特色等方面对入围案例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发展与质量管理处将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打磨凝练入围案例,并优中选优向上级部门报送,为河南推进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工作贡献“应院经验”。(供稿:宋富凯 审核: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