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与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讲清廉故事、扬清廉之风、做清廉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学校建设,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531上午发展与质量管理处党支部以“讲清廉故事、扬清廉之风、做清廉党员”为题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燕主持,全体党员共同参与。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部分章节内容周燕强调,廉洁对于党员来说是一个严格的话题,也是终身的课题。各位党员教师要把讲党性、重品行、守规矩贯穿工作和生活始终,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强化作风建设提升自己的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严守廉洁纪律、不逾底线、不越红线



 

随后,大家围绕“清廉”这一主题,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分享了古往今来不同人物清正廉洁的故事。从洁身自好、不贪钱财的子罕到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的孔繁森;从一心为民的杨善洲到廉洁自律的身边老党员,一个个简短的小故事展现出了他们一生清廉、两袖清风的优良作风。轻松活泼的故事氛围以及畅谈切身体会的参与感,使参与的每一位党员加深了对廉洁的认识与理解,也深刻认识到廉洁不仅要体现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中、体现在工作生活方方面面,更要永远在党员的心中。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在学习文件精神和聆听故事中接受了一次廉洁文化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树牢了廉洁理念。周燕表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和领悟,时刻牢记党的使命和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树立清廉形象,积极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永葆党员清廉本色,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供稿:徐小洁 审核: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