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与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5月23日下午,发展与质量管理处党支部集中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理论学习,学习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组织,郑开两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

此次学习将自学和集中领学紧密结合,会上,周燕领学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等篇目相关内容,并结合学习谈体会,结合工作明方向,达到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实效。

大家表示,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深化理论武装、聚力凝心铸魂上下功夫,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突出学好其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工作实践学会“怎么办”,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把研究解决问题作为学习的着眼点,强化思想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工作落实,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有力行动、有效成果,全力完成好部门的各项工作。

                   (供稿:徐小洁 审核: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