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双高工程”建设中期成果展

发布日期:2023-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营造“人人建设双高”的浓郁氛围,发展与质量管理处与“双高工程”相关建设单位携手,在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共同举办了“双高工程”建设中期成果展。

515日,党委书记闫俊山、校长薄新党、副校长陈君丽、纪委书记陈雅莉、副校长刘振民亲临现场参观“双高工程”建设中期成果展。

展览设置了“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打造服务创新平台 扎实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聚力提升校企合作水平 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巩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 塑造高水平专业群”等11个版块。通过精选反映学校“双高工程”建设的图文材料,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展示学校三年来砥砺前行、跨越发展的丰硕成果,生动展现学校广大师生在应院精神的引领下,用智慧和汗水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供稿:苏飞 审核:周燕 宋富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