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部门工作绩效考核办法修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4月14日下午,学校在郑州校区办公楼315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部门工作绩效考核办法修订工作推进会,学校副校长刘振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院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发展与质量管理处、科研外事处、招生处、校企合作与就业处、信息化管理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振民主持。

会上,发展与质量管理处副处长李杰对《党政教辅部门基础任务分解表》《党政教辅部门目标任务表》《党政教辅部门目标任务表》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任务表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进一步的修订意见建议。

 刘振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部门工作绩效考核对学校“双高”建设、“十四五”规划实施起着重要的推进作用,在此次修订中既要提炼“共性”,又要适当照顾“个性”,明确开展工作绩效考核的目的、作用、意义,即提高部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增强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危机感,最终提升学校管理的效率、效果、效能。希望各参会部门按时按质提交材料,以保障本年度考核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