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发展关键指标报告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总结学校近年来各项工作进展、亮点成绩,科学研判学校发展指标,强化学校管理人员的指标思维、理念和认知,提升学校科学治理和精准决策能力。2022年5月19日上午,在1号实训楼6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校发展关键指标报告会议,校长范晓伟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副校长魏新华主持。

发展与质量管理处处长朱明悦围绕学校办学指标和数据统计情况进行工作汇报。通过在指标背景与指标体系、近三年办学指标完成及同类院校比较情况、职业本科达标及第三方评价情况、成绩与不足四个方面的报告,重点阐述了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开展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副校长魏新华围绕学校发展关键指标调查问卷结果进行了现场剖析,他指出,问卷分析报告是对学校中层干部在明确学校发展方向、掌握学校发展状况以及数据指标的解读等方面的客观反映,大家要对照自身实际,善于发现和梳理存在的问题,及时完成转变和提升,真正做到与学校事业发展同频共振。

校长范晓伟就做好学校发展指标体系建设作了讲话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意识,高度重视指标体系建设,提高指标意识,深入研究和解读指标体系。二是要动态关注,结合实际情况不断明确阶段性目标完成度,主动关注任务进度和执行情况。三是要科学谋划,围绕重点难点工作选择最佳的实现路径和资源配置。既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又要千方百计想办法,科学谋划、精准施策,高效统筹推进学校指标体系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