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双高工程”暨“提质培优”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4月14日,我校在行政楼315会议室召开“双高工程”暨“提质培优”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长范晓伟,校党委副书记朱东方,副校长陈君丽、魏新华、薄新党出席会议;“双高工程”暨“提质培优”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魏新华主持。

各二级学院院长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双高工程”建设经验。双高工程”暨“提质培优”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建设情况,分析了建设过程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并提出了解决思路举措。

高水平学校建设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明悦汇报了“双高工程”建设中期总结整体情况和“双高工程”2021年建设情况,布置了《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2022年度建设计划》《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高水平学校建设工程”2022年度建设任务》编制工作。

魏新华就落实工作部署、意见强调指出:一是要做好工作安排,任务布置落实到人;二是要定期研讨任务开展情况,持续推进项目建设;三是要借鉴学习兄弟院校成功经验,高质量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和编制工作。

范晓伟肯定了“双高工程”“提质培优”建设成效,就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紧抓“双高校”建设机遇,沿着高水平学校建设轨道接续奋斗,建成社会认可、考生期盼的高水平院校;二是要有“船到中流浪更急”的清醒,进一步强化政策激励引导和责任意识,疏通“堵点”、消除“痛点”,团结协作,攻克“难点”,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三是要“群雁高飞头雁领”的自觉,“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群要凝练特色,树立品牌,发挥引领作用,为学校专业群建设和职业教育本科专业建设探索提供有益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