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与评估

项目与评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项目与评估 >> 正文

我校召开“双高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16日上午,我校在一号实训楼会议室召开“双高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校长薄新党,副校长魏新华、刘振民出席会议。“双高工程”各项目组牵头部门负责人、建设部门负责人和各教学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魏新华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16161959

会上,各项目组牵头部门负责人对2022年度建设任务和总体建设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后两年建设任务进行了整体规划。发展与质量管理处处长周燕汇报了“双高工程”2022年度建设任务、总体任务建设进度及标志性成果创建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提出具体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316162033

魏新华指出,“双高工程”建设周期过半,任重道远。各项目组要认真总结经验、梳理思路,站位建设全局制定未来两年工作计划,保证建设任务如期完成;要强化内部沟通协调,加强部门协作,适时开展专项督导,保证建设进度协同推进;要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倒排工期,攻坚克难,确保高质完成标志性成果建设。

薄新党肯定了各项目组和建设部门在推进“双高工程”建设中做出的卓越贡献,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双高”建设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把“双高”建设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与提质培优建设相结合,与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不断推动建设工作做深做实。二是要笃定目标,真抓实干。要全面、客观、真实对待“双高”工作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创建,对于没完成的工作任务,没有取得的预计标志性成果,要进一步核实、评估,统筹,加紧完成。三是要抢抓机遇,奋发有为。要抓住职业教育大发展的历史机遇,研究好、运用好国家和省市职教政策,向改革要动力,向创新要活力,前瞻性做好标志性成果培育工作,切实提升标志性成果创建成效。四是要协同配合,精准发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项目进展中遇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对标对表,深入研究,及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把求实效、干成事作为工作的落脚点,紧盯重点项目、关键环节,找准发力点,夯实责任,协同配合,凝聚合力,实现追赶超越。

                      

                                      (供稿:王俊永、宋富凯  审核:周燕)